你去吧夏威夷

见置顶🦊

最近被老李星球🪐私讯迷住了,太搞笑了,还发了很多现场幕后照片😂 果然是粉丝服务NO.1的演员...小狐狸快学学哥哥吧🦊

...所以我就无聊去看了看老李之前的Vlive影片,然后才发现:

*原来李砚手上的'线'戒指(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你们知道的啦,在图里面有)是老李自己为李砚添加的装饰,就连导演和编剧也不知道它的意义。老李说那些戒指是李砚力量的象征,但是带了情侣戒后就没有带了,直到第16集最后的场面才又带上它...那就说明以人类身份从三途川回来的李砚其实还有九尾狐的力量。那么1938的李砚也是狐狸没错了。

*然后老李还分享了其实在第16集,遇见那个好似李朗转世的小孩的时候其实是6年后的事情了...我的天只有我现在才知道吗?至于剧里为什么没有特意说是6年后是因为来不及参考6年后世界的模样:车子,手机,房子也要换...剧组不够时间弄这些所以就没有说。而且他只是说“看似像李朗的转世”并没有确认那就是李朗。

*有传闻说砚智雅其实有了女儿但是片段被删了。老李澄清说那个片段是6年后李砚和南智雅在公园野餐的场面,小女孩只是配角不是女儿。

*星球私讯里的一个照片(就是有光遮住脸的那个)弱弱怀疑后面穿黑衣服的是小狐狸...因为天气热汎叔好像有把西装外套半挂着穿的习惯...如果是他的话那么朗大人的发型是短发没错了(其实短发更合我口味)

*和哥哥一起挖螃蟹的小狐狸好可爱🦊🧡

*其实刚开始是为了老李看九尾狐的,怎知就被汎叔圈粉了...反正,两个都帅到流鼻血,1938播放时我可能会撑不住进icu😵

*...只是无聊在这里废话而已,大家别理我🤪


评论(31)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