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吧夏威夷

见置顶🦊

【砚朗】怕水的小狐狸

*看到金演员有水中戏之后想到的梗

*螭蛇消灭,大家平安无事的设定

*文笔极差,轻点揍🦊

*亲情/微虐/私设/沙雕

----------------------


以前,在狐狸兄弟居住的白头大干森林深处里有一个瀑布,那里比平时李砚和李朗下棋的地方的小溪大很多,那里的水很清,即使很深也能见底。每当炎夏酷暑时节,许多动物会去到瀑布解渴,甚至浸泡降温。李砚和具申柱也会带着李朗来玩,李朗每当这时候可是乐得开花似的,每次都屁颠屁颠地领先往瀑布的方向跑去。因为这地方对一个丁点大的小孩来说确实是挺危险的,每次都要在李砚或申柱的陪同下才能来到这个暑夏圣地。


“哥哥!哥哥!快看!那里有老虎妈妈和两个宝宝!”,李朗兴奋地指向离他们不远处的山君小家庭,这是李朗喜欢这个地方的理由之一。除了小黑狗山林里的生灵万物都是他的朋友,  只是有一些动物要见一面还算挺难的。就好比说眼前的老虎伙伴们也是相隔一年才相遇的。


李砚欣慰地笑了笑,看得出李朗说这话是为了争取自己的同意,“朗啊,你要是想去玩的话就去吧” 


作为这片山林的山神,这里的每一个动物,一草一木,都是李砚的责任。尽管是凶禽猛兽,也会向李砚表示尊重崇敬,自然也不会伤害像小狐狸一样对李砚珍贵的人。看着狐狸小孩跑来与自己的孩子玩耍,母老虎也没太大反应,默默地走到李砚身旁坐下从远处观看。


望着弟弟嘻嘻哈哈地和两只比自己高大健壮许多的老虎崽子嬉水,李砚的心情也变得雀跃起来,“朗啊,就在这边上玩,那边水深危险”


“嗯!知道啦!嘻嘻~”, 李朗骑在小老虎的背上朝李砚挥手,笑得可甜了


“啧啧啧,看把他乐得”,李砚喃喃自语,旁边的老虎也跟着咆哮了一声,像是在同感山神的育儿苦衷似的


下午时分,烈日当空,蝉鸣声在背景里喧闹着,阳光透过树叶缝隙像一片片碎银铺在地上,李砚运用呼风唤雨的灵力吹起了一阵清凉的风。他靠着水边的大石闭上了双眼养神,要不是还要用听觉监督小不点的一举一动,李砚还真有想打瞌睡的诱惑。


“噢-噢!啊!!!”


突如其来的一声嚎叫使李砚猛地睁开双眼,回过神一看,小不点既然在瀑布中央- 水深远远超过李朗身高的地方 -惊慌失措地为了不沉下水面而奋力一搏。


“朗啊!”,就在李砚起身准备入水之际,只见刚才一起歇着的母老虎率先跑了过去


老虎快速地游向李朗的方向,然后叼住他的衣领将他带回岸边。刚才一起玩耍的老虎崽子们也低着头,乖乖跟在老妈身后。看来今晚要挨骂了...


李砚赶紧抱起李朗,将他安置在大石前开始仔细查探他的身体,“朗啊!没事吗?让我看看”


挣扎时不小心喝水呛到的李朗咳了个不停,“咳咳咳!咳咳!”


“哥哥不是说过别去水深的地方吗?!”,李砚边拍打李朗的后背边唠叨道


“呜呜呜~咳咳-哥~呜呜呜”,李朗似乎受了太大惊吓,完全不管李砚的说教,转身就抱着他嚎啕大哭起来


见李朗没事李砚也勉强地松了口气,暂时忍住了训斥,收紧双臂回抱李朗柔声安抚道,“别害怕朗啊,没事了。哥哥在”


溺水事件后李砚苦恼了很久,也该是时候教李朗游泳了。要是之后李朗又掉入水里,而李砚又不幸不在的话,那岂不是一场大灾难?


但是对水产生阴影的李朗从那以后就没有靠近过任何水体,就连两兄弟的下棋位置也被搬到山顶的那颗树下。李砚再怎么解释劝服也毫无收获,李朗始终不肯答应。他说,“哥哥,我不会再玩水的了,所以不需要学游泳”


“朗啊,学游泳不只是为了让你玩耍的时候安全,也是为了将来发生什么意外的时候给你自救的机会。哥哥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你左右啊”,李砚用心良苦解释道


“可是我不想...”


“李朗”,李砚厉声喝道


李朗情绪来朝,最后也不惜脾气,扭身跺脚地朝李砚吼道,“我不要!我就不要!”


李砚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这孩子怎么说不通啊?”


像当年李砚小时候,他们的老头儿可没那么耐心,一手就将李砚扔进水里让他自己看着办。身为一个贵族九尾狐哪能这么娇弱?


接着李砚终究还是忍不住,一把抓住李朗的手腕往屋外拽,“不行,这事儿可没有让你闹脾气的余地。今天你若不碰水,你就休想回家!”


李朗使出吃奶劲想要掰开李砚抓疼他的手,眼泪已经哗啦啦地流个不停,“呜呜呜哥哥我不要~我不要~求你了~”


“哪有狐狸像你那么胆小的?都说过是为了你好,连这些基本技能都不会的话以后你要怎么生存?”


这时李朗可终于挣脱了束缚,他推开了李砚,通红的双眼仇视着对方,“哼!我讨厌哥哥!哥哥最坏了!!”


“朗-”,李砚没来得及叫住小不点就见他往屋外跑去,留下李砚独自一人愣在原地摇头叹息着,难道是自己过分了?李朗就那么怕水?唉,养孩子真难。


通常李朗发脾气擅自离家出走时,几个时辰后他就会自己找回来,当没事发生过一样。所以李砚也没急着想要追上去,毕竟双方确实是需要冷静情绪的时间。但其实李砚已经开始后悔了,他怎么能像老爹对待他一样对待李朗?想起刚才李朗哭得狼狈不堪,伤心透的模样,李砚就恨不得想揍自己一顿。


忽然,一个小小的呜呜声从床底下传来,而后一个毛绒绒的小黑球从那儿钻出来,四个小短腿快步走向李砚。那是李朗无时无刻都带在身边的小黑狗。刚才两兄弟闹得不可开交,小动物应该是被李砚强势的气场吓得躲起来了。


李砚抱起小黑,下意识地顺着它柔软的毛,叹道,“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


另一边厢,李朗来到了他的秘密藏身之处。是一个位在山林边缘的石壁里的一个小洞口,是他某天独自探险时偶然发现的。由于位置偏僻李朗每次离家出走时都会来这里,因为他几乎能确定具申柱和李砚是没可能找到这里来的。


“哼!哥哥是个大坏蛋!大傻瓜!”,李朗捡起地上的小石头往墙壁上扔去,刚才的事情越想越觉得委屈。明明都说不要了,李砚却硬要逼着他- 烦死了!


“啊!嘶—”,刚才在来的路上,李朗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上磕了个大口子,手掌也被磨伤了。虽然伤口一天内就会自愈的了,但还是会感到疼痛。要是李砚在的话,他会细心地帮李朗涂上药草,吹吹刺痛的伤口让它不再那么疼。原本温柔体贴的兄长今天却变得格外凶猛。


不想承认自己已经开始想念兄长的小狐狸又扔了几个石头,“我才不需要哥哥呢!哼!”


......


天快黑了,李朗却没有如李砚所预测那样出现。这下山神可急坏了,他和申柱翻遍了整座山,去了那些李朗可能会去的地方,但是连影子都没见着。就连散发在空气中,那属于李朗的气味,到了树林某个点就消失了。一般李砚也不会让李朗去太远的地方,现在他最担心的是如果李朗遇上了意外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李砚还找上了李朗的一些小伙伴们,小动物看到焦急的山神怂得瑟瑟发抖,连忙摇头表示不清楚。李砚却觉得飞禽走兽们都是算计好故意不告诉他的,就如它们也在为李朗生气,让李砚愧疚不已。最后他是拜托了花草树木的精灵们,引导自己去李朗的位置。萤火虫带领他走了一段路程,他心想小不点竟然跑了这么远,难怪找不着他。


其实,待在洞口里的李朗咒骂李砚也是一瞬的事,走了远路加上情绪波动使他累得睡了一下午。醒来的时候天色已暗,现在他又冷又饿,但是又不敢自己走黑漆漆的山路回去。


“哥哥...”,李朗无意识地轻唤了一声,表情可怜巴巴的


也就是在这时,漆黑的洞口被点点银白的光芒照亮了。一群萤火虫在空中飞舞着,李朗静静看得目瞪口呆。


“噢?你们怎么会到这里来?”,李朗伸出手,萤火虫会意地在他的手心上方漂浮着。小狐狸看得太入神,完全没注意到李砚的出现...


“一个人在这儿干嘛呢?”


李砚的声音从入口传来,接着山神哥哥高大的身影进入眼帘。李朗表情上的惊讶也是一瞬的事儿,他故意逃避李砚的视线朝一旁望去。其实心里却是满满的问号;'哥哥?!他怎么会来到这里?'


“...”


“不饿吗?今天申柱弄了很多好吃的呢~”,李砚又说


李朗可没打算那么容易被哄好,但由于从早饭后就没有进过食,这该死的肚子偏偏就在这时响起了一系列的咕噜声,让自己尴尬不已,“哼!”


李砚见状偷偷地笑了一下,自尊心强的小家伙生起气来还有点小可爱,于是他又故意加了一句,“哎哟~看这风凉的,不冷吗?”


“......”


“你的小黑狗也在等你回去哦~你落下人家消失了一整天,我看他还有点伤心呢...”


李朗眼神一晃,对啊,小黑。他既然忘了小黑。要是小黑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他不是故意丢下他的...


“朗啊~”


回过神来李砚已经挤进了小洞口,故意坐在李朗身旁,将身体靠向他。


挤在石壁与李砚之间的李朗这才一脸不耐烦地开口吼道,“啊-走开!你好重!”


“不要,我就要这样”


这傻哥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没有心情和李砚计较的李朗只好闷哼一声,“...随便你”


又一次陷入僵局的两兄弟,气氛尴尬至极。李朗沉默不语地捏皱着自己的衣服布料,李砚就在一旁看着他,思虑着要怎么开口。


“朗啊,你就那么讨厌水吗?”


“....”


“那一次,朗儿应该非常害怕吧”


“....”,濒死经历后李朗的心灵确实受了不少创伤,他无法忘怀那天在水中感受到的无助与恐惧。偶尔还会做噩梦。惊醒后,在水下窒息的感觉依旧折磨着他,令他夜不成寐。


“...对啊,学游泳来干嘛呢?反正哥哥我已经答应过要一直守护我们小朗的。那就够了,不是吗?”,虽然口上这么说但李砚还是希望有一天李朗会克服恐惧,学会这一项重要的生存技能


“...真的..不会再逼我学游泳了嘛?”,李朗弱声问


“嗯。我们朗儿要是不喜欢,哥哥就没有理由逼你了”,李砚动作轻柔地抚摸着李朗的头,“你要记得,哥哥在乎的是你开心快乐。想让你学一些东西也是为了你好,只是,这次我是没能体会到你的心情啊”


听了李砚的用心解释,李朗也慢慢开始释怀了。其实从刚开始他就有点后悔自己对李砚说的气话,他不恨李砚,也明白他的道理。只是,也许他没有李砚想得那么坚强,许多事情对渺小脆弱的李朗来说不是理所当然的。这让他感到莫名的委屈,也有点对不起对他有重大期望的李砚。李朗微微叹息一下才弱声缓缓道来,“我不讨厌哥哥...哥哥也不是最坏的....我只是..怕...”


“嗯...世上哪有人不会有害怕的东西?朗啊,你不需要因感到害怕而难过。哥哥也不会嫌弃你”,李砚静静打量了弟弟一会儿,接着用更加诙谐的语气说,“所以,我们善良的朗儿是原谅哥哥了吗?”


李朗努努嘴,小声说,“我饿了...也冷...腿也疼”


“腿疼?”,李砚皱起眉头,这才看见李朗膝盖部位的衣服布料脏兮兮的,上面还有已经干了的血迹。他卷起裤脚,看了看已经开始凭狐狸血统恢复的伤口,“这是怎么弄的?”


“路上摔的...这儿也有”,李朗摊出掌心给李砚看


李砚咬紧牙关,心疼地摸了摸弟弟擦破皮的小手,“走,哥哥带你回家”


李砚起身抱起李朗走出洞穴,想要用自身的温度暖和怀里的小人体,快速返回有申柱等着他们的居处。总之,两兄弟的架就那样落幕了,李砚艰辛地度过了又一个育儿难关,教游泳的事也留待下次再讨论。


......


那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季,李砚为了初恋抛弃了山林,两兄弟分离,教李朗游泳的事情就这样被忽略掉了。独自生活的李朗对水上活动也没什么兴趣,反而躲水躲得非常勤快。狐狸本来就讨厌沾水,常人看不见的毛发会变得又湿又重,一点都不舒服。除了保持身体洁净的洗澡时间外,李朗是绝对不会碰水就是了。


螭蛇被消灭,李砚和李朗重建关系。李朗却始终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狐狸,为了减少他身上的罪,在李砚的建议下两兄弟与夺衣婆签下契约,为三途川打工还债。虽然是李砚提出的想法,但他心里还是有着一丝担忧的。即使李朗的武功是李砚亲手培养出来的,要与多种多样的妖怪恶灵交打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就连在行600多年,经验丰富的李砚也偶尔会在打斗中不慎受伤。现在要带着弟弟踏上一个又一个无法预测胜算的战场,李砚必然是加倍认真。


今天要应付的妖怪竟然是水鬼。水鬼的来历很直接,简单来说就是那些不幸溺水或跳水自杀的人因愁怨深重,灵魂封印在水中使他们无法超生。估计是一个人在水里太孤独需要人陪吧!因此一些运气不好的人类就会遭到它们的陷害,吸收到的阳气也会使它们变得更加强大。


两兄弟出动来到离市区不远的一个室外游泳池。其实还在路上的时候李朗心里就已经非常不爽了,如果能的话,他希望今天李砚能一个人搞定水鬼,自己就在一旁打气加油就是了。


李砚可没考虑到李朗会对这次任务有什么问题。多年前的事件早已空出他的脑袋。况且,都这么大年纪了,总该会游泳了吧。


七月中的夏夜,深邃的夜空繁星璀璨,空气里吹着一阵阵凉风吹散白天的余热,令人舒适凉爽。但是,一来到泳池的时候梦境瞬间被打破了。这里空空荡荡,一片死寂,一盏泛光灯正在努力地为两兄弟提供光亮。一阵莫名的阴寒窜上心头,让李朗禁不住打了个冷颤。但是让他感到更加不安的是脚前的水域,这可不是普通的游泳池。是一个跳台泳池,水深至少5米以上!光是望着那平静的水面就足令他无法喘息,浑身颤抖不止。


“出来吧!别躲了!”,李砚双手插口袋,一脸不耐烦地大声吆喝了一句。其实他是急着赶快完事,回家就能吃冰淇淋看美剧了。


果真,过了不一会儿一个披着湿哒哒的长发,身穿红色短裙式泳衣的女人出现在泳池的对面。她坐在泳池边,面无表情地盯着两兄弟。泛光灯因灵异磁场影响,一闪一闪的。


“这...你一个能搞定吧”,李朗退到李砚身后说


李砚挑挑眉,“干嘛?怂啦?”


“啧,毛湿水麻烦”,李朗敷衍地说出一半的理由,接着皮笑肉不笑地向李砚撒娇耍赖,“这些粗活还是得让哥哥来~”


“臭小子,平时跪下来求你也不肯喊半声哥哥。现在倒是叫地挺勤恳啊”


“哥哥~拜托你啦~加油哦~”


李砚摇头叹息,脱掉西装外套后就凭空幻化出四寅剑,“等回家再找你算账”


其实就算李朗不开口,李砚也没打算让李朗出手。平时出任务的时候,也是故意让李朗处理那些构不成威胁的杂妖杂鬼。


李朗在一旁观看自家老哥闪现到泳池对面与水鬼展开激烈的打斗。一开始还挺顺利的,但李朗越看就越觉得李砚好像在渐渐失去主导地位,看来这水鬼没他们想得那么简单啊。亦或是李砚这老人家的身手退步了...李朗更想相信后者。


水鬼的弱点是火。一点都不意外吧!李朗困惑地挠了挠头,泳池哪来的火啊?而后他眼前一亮,伸手抽出腰间的斧头,动作犹豫地开始走向水边。李朗每迈出一步,心跳就越快,不规律的呼吸使他头晕目眩。


李朗最后还是忍不住中途停下,他紧握着拳头,闭眼深呼吸了几口气,不断地自我催眠道,“你可以的李朗...你可以的...”


不一会儿李朗可终于来到泳池边,他小心翼翼地蹲下身用手指沾了点水然后在自己的凶器上写了个‘焚’字。写完后,字体就像被灵力激活了一样亮了起来然后如蒸发般消失了。就在李朗准备起身时,水里有一道黑影在眼角里晃了晃,当李朗望去的时候却什么也没有。心想是自己看错了吧。


正好,与李砚打斗的水鬼突然闪现到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李朗右手握紧斧头然后瞄准一扔。被击中的水鬼发出一声惨叫,李砚也趁机将长剑插进要害部位,消灭水鬼。


临死之前,水鬼朝李砚露讥笑嘲讽道,“愚蠢的狐狸...”


李砚皱眉一怔,“什么?”


李砚还没来得及弄清楚,水鬼就灰飞湮灭了。


就在同时,还站在泳池边的李朗忙着看李砚那边的情况,当他察觉到身后的不祥存在时,为时已晚。李朗只感觉到有人推了他一下,失衡的身躯‘噗通‘地一声掉进了冷寒刺骨的水里。


摔进水里的李朗开始不断地乱挣扎,双臂慌忙地拍打着周围的水,水花四处飞溅,其中还咽了好几口水。大脑一片空白的李朗就这样任由生存本能接管自己的思绪,活活地被阴影的恐惧吞噬。


接着李朗突然感觉到有人狠狠地抓住了他的右脚崴,大力地将李朗拉下水面,被吓的惊慌失措的他根本无法抗拒。李朗这才迟钝地发现原来还有另一个水鬼。而这个水鬼可能比刚才那个害了更多人,力量强大许多,李朗根本逃不脱。他想要拿斧头砍断那只手但是在刚才的垂死挣扎中力气已经耗尽了一半,而且缺氧的肺部迫使他不断地想挣脱游上水面。


水面的光芒逐渐远去,李朗只感觉全身乏力,他放弃挣扎,逐渐被冰冷的黑暗吞没。


李砚看见李朗落水时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看着李朗的慌乱挣扎,一个可怕的想法闯入脑海里- '难道李朗还不回游泳?'


“该死的...”,李砚压声咒骂道,弹指之间闪现到李朗那里,直接跳进水救援


李砚敏锐地感觉到水里一股更强大的气息。难道....还有一个家伙?果真,李砚很快就见到又一个水鬼,抓着李朗的腿往深不见底的黑暗拉去。李砚努力往下游,水压大幅上升使他的耳朵愈加难受,当他终于能够着李朗的时候发现他早已昏睡过去。


李砚抱住李朗不让他再往下沉,然后蹬脚踢开水鬼的手。水鬼可没打算就此罢休,她的长发突然增长,像绳索一样缠住了两兄弟的脚,不让他们游上水面。李砚换单手抱住弟弟,另一只手在水中幻化出长剑,直接砍断他们腿上的束缚,然后像是在扔梭镖一样用剑击中了水鬼的脑袋,瞬间铲除消灭这不知好歹的家伙。


敢在我的眼底下伤害李朗?!没门!


李砚捞起毫无意识的李朗将他平躺在泳池边,他显然已经没有了呼吸,脉搏也几乎探查不到...


“该死的—朗啊!李朗!”,李砚心急地拍了拍李朗惨白的面庞,大脑快速运转,‘这情况下到底该怎么做?’,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之前看过的医疗美剧里的画面,溺水的人最先需要的是- 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李砚毫不犹豫直接开始胸外按压又往李朗嘴里吹气,这些急救步骤重复了几遍,但是李朗就像尸体一样毫无反应,李砚这下可真怕了,“李朗!振作点李朗!”,他绝望般地呼唤着,手下的动作没有任何迟缓,反而更加用力了


“朗啊...求求你...求求你..”


就在李砚感到惶恐无助之际,李朗终于恢复意识,嘴里吐出一大口水,接着侧过身气喘咳嗽,努力往肺里灌输氧气。


“咳咳咳!呼-咳咳!”


“朗啊!还好吗?感觉怎么样?”,李砚又惊又喜,他手足无措,翻来覆去地查探着李朗的身体,看有没有被他忽略掉的伤口或什么的


“咳咳-哈-咳咳咳—-”,李朗不受控制地继续猛咳一串,生理性的泪水盈眶而出


李砚扶起李朗的上身,节奏性地拍打着他的后背安抚道,“慢慢来,没事了,没事了”


好不容易恢复正常呼吸的李朗弱弱地推开了李砚的手,“咳咳..李砚...别拍了...你要拍死我吗...”


李砚双手捧起弟弟的脸,用湿润的眼眶,神情复杂地望着他。然后毫无预警地将他拉进了怀抱,在李朗耳边哽咽难言道,“朗啊..谢谢你...谢谢你醒过来...”


李朗被兄长突然的动作吓愣了,但也没有推开他。只是安抚性地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告诉他自己没事。


大致缓过来的李朗面色依然苍白,身躯还微微颤抖着。李砚见状赶快将刚才脱下的西装外套搭在李朗身上,然后二话不说地直接将李朗横抱起来往游泳池出口方向走去。


李朗当然是浑身不自在地想挣脱束缚,“好啦,我能自己走”


“这位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差点死了”,李砚语气平坦地说,将李朗抱的更紧了


“我这不是没死吗...”,李朗努努嘴


“在我面前有什么好逞强的”,李砚嗤之以鼻,“你呀,回家后就给我乖乖洗澡睡觉,免得你感冒了”


“切,这大夏天的谁会感冒啊?”


“只要是你,绝对可能”


“胡说....阿嚏!”


“你看你,我就说了吧!”


“我那是鼻子痒!”


“嗯嗯嗯,是是是”


“我都说是鼻痒啦!”


两兄弟就那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走向停车场取车,即使表面上装作若无其事,内心却心有余悸。果真,三途川公务员不是人做的工作啊。


----------------------


李朗公寓


“呸呸呸呸!” 


“刚才人命关天你至于这样吗?”,李砚挨着浴室门框无奈地看着李朗重复刷牙漱口了五次,小不点还真幼稚...但李砚心里确实有点小受伤,“我又没有传染病...”


“李砚你闭嘴!”,李朗随手拿了个小毛巾往李砚的脸上扔去


李砚轻易地躲过朝自飞来的物件,其实看到李朗如此激动的反应李砚还挺过瘾的,他习惯性地继续扇火调侃道,“都是兄弟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不也经常抢我吃过的东西,喝我喝过的饮料,这个和那个有什么区别?”


“哼!变态!”,李朗不知是气的还是害羞的满脸通红,走出浴室的时候还故意撞了撞碍事的李砚然后直接钻进被窝里,不想再理他了。


小时候李朗也经常被李砚那个弟弟控又抱又亲的,反反复复,肉嘟嘟的小脸颊都快被李砚捏烂了。可是现在李朗已经六百多岁了!这不正常!


李砚也跟着掀起棉被躺到李朗身旁,从后抱住了弟弟,“变态是你吧~像当年你天天缠着要和我一起睡~还说世界上最喜欢哥哥呢~比金达莱花还喜欢~”


“你干嘛啊?!滚开!我要睡觉了!”,李朗踢了李砚一脚,然后将棉被拉过头顶,“要亲要抱找你女人去!”


“不要,今晚我就要睡这儿”,其实李砚并不是为了玩弄李朗才打算留宿的。他是担心李朗有可能会出现溺水后的不良症状,况且他刚才的确是没有了心跳呼吸好几分钟,所以至少今晚是需要留心观察的。


李朗已经放弃了争吵,疲倦的声音从棉被下传出,“随便...别抢我空间就是了。顺便把灯给关了。”


李砚起身去关掉灯然后又摸索回床上躺下,这时李朗拉下被子露了个头出来。李砚望着他的后脑勺,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发,轻声唤道,“朗啊”


“干嘛”


“你还是没有学游泳的打算吗?”


“...”


“...”,李砚跟着李朗沉默了好久,他也不是没有料到这个反应。最后他收回手,转了个身背对着李朗叹道,“哎,看来我还是问了不该问的”


而后,一个弱小的声音从李砚身后响起,“...有你就够了”


......


那天晚上李砚手机搜索记录:

🔍狐狸毛发护理

🔍溺水后遗症/注意事项

🔍如何教孩子游泳

🔍儿童初学者游泳班报名

🔍游泳圈订购

🔍人工呼吸算亲嘴吗?

🔍怎么哄叛逆期弟弟



-END-


-------------------------

太太们久等啦~

..怎么越写越长了...但是写得非常开心🤪

【若有typo请谅解,方便的话请点个赞/收藏/留言】


评论(53)

热度(3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